close
今日真的是熱到爆
溫度應該有36度左右
雖然有雲但是無法遮陽
熱死了

一大早開車前往南投紫南宮求發財金
很早就一直想要去朝聖
但一直沒有成行
因為我還蠻會拖的
今年年初到現在好像只有兩次達到業績目標
所以業績慘不忍睹
我想要賺很多很多的錢
買車子 買房子 旅遊 我要年薪破百萬以上
已經有慢慢的朝這個目標前進
好還要更好
所以我要衝~~~



這是傳說中很靈驗的紫南宮



與神雞拍照
祈求我可以賺大錢
想錢想瘋了



女王也來一張


這是傳說中的七星級廁所
到底有多高貴的廁所
帶你們進去參觀男廁 是男廁
我沒辦法進去女廁 我也想進去 ><"



廁所裡有噴水池
這個屌了吧
果然很不一樣
尿尿還有噴水池欣賞



噴很高唷
室內有挑高設計
整個廁所的空間很寬闊 舒適



這張拍的很自然
但是 那台機車為什麼要亂停車
可惡 煞照片

拜完土地公公
也求到發財金六百元
六百元要怎麼用呢
可以分配一下
去買東西啦 存錢啦 投資都可以
但記得一年到要還
不然會被神明打屁屁

在結束紫南宮後
有發生一段小插曲
是不好的事
所以就不提了
接著前往南投埔里的紙教堂囉!



疑那是什麼
暨南大學簡稱(妓男)
這是小時要去唸的研究所
看到學校 我們在附近晃了一下
又夠偏僻的啦
沒商店街 沒小吃街 沒有夜市 整個超偏僻又超遠的
在這唸書真的可以省錢吧
因為花不到什麼錢
所以也不用打工
因為沒有店可以讓人打工
好在小時有一台高級轎車
可以載妹趴趴造



這是紙教堂的門口



這是白天的紙教堂
大家一看一定覺得怎麼跟其他看的照片差很多
因為主人把門都打開了
而且白天真的看不出來它的美
讓我好失望
因為我們到紙教堂才三點
失策
接著看


飛吧!




擺POSE 學MODEL
改天跟琇霖學個幾招


小妹妹入鏡了



這個椅子是用紙做的唷!
做的很像實心的木頭
很硬 硬梆梆



旁邊有個建築正在施工
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祈禱發財啊!



這張拍的蠻有感覺的



我的手擺的很奇怪
失敗


很有FEEL



想踹我咧



吸取芬多精
不是吸毒



大樹



趕快把址抄起來吧!



採蓮花賊



要離開了啦!
想要等到晚上 下次再來吧!



紙教堂

參觀完紙教堂
前往台中市一中街吃麻辣乾麵
女王很愛



本台記者站在台中市一中街某某麵店前面
這家麻辣乾麵好吃
但是今天不夠辣
需要再加把勁
下次再來



在馬路中間拍夕陽



這家雞蛋糕很好吃
經常大排長龍
老闆很年輕
什麼口味的雞蛋糕都有啦
當然價格不一樣
今天意外的是完全不用排隊
屌吧
因為今天不是週末
ㄎㄎ

一天的南投台中行累壞我了
下次要去哪了
我也不知道
我要發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ce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