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莫名其妙的與妳吵架
但我知道起因是因為我的問題
辦事情很愛拖泥帶水
讓妳很不爽 很煩 很火大
很抱歉

當時妳的情緒也讓我覺得很不爽
有必要這麼火大 這麼煩嗎
所以我就烙一句話"那妳就不要管我的事 妳也不會不爽 也不會煩了"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回妳這麼衝的話
可是當時我的情緒也上來了
腦血管直奔頭頂 快噴了

後來想想不應該這樣子的
雖然妳說好 那就這樣 不要管了
但我知道妳沒辦法不管我的事情
我也沒辦法不把我的事情告訴妳
讓妳幫忙

吵架可以增進雙方的關係嗎
好像偶爾需要吵架
可以發洩不滿的地方

不管怎樣希望妳還是要多協助我
包容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ce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