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員一群野男人
很久沒聚在一起了
你們會發現小黑居然跟我們去八仙
傑克 真是太神奇了





成員:大頭(召集人)、一修、BOBO、小傑、矮宏(退伍了)、小黑(不怕水了)、條直加上神秘嘉賓 就是我 ㄎㄎ

為什麼叫什麼嘉賓
問一修



集合地點 老是約光武山下的加油站
天氣好的不得了
熱死了



矮宏還是一樣蠢
去台南玩 手機丟在台南
你乾脆人丟在台南好了
好家在你自己爬的起來
不然就放鴿子



這一看就知道要去玩水的裝扮了
還兼飆車



在八里的7-11買門票
有兩個人可以用優待票
一個是小黑(現役軍人)
另一個是矮宏(已經退伍的賤人)
原因就不說了 等等被踢爆



抵達八仙樂園先來一張



都是我們的車 旁邊都沒有車



早上的停車場很空
一台汽車都沒有



小黑已經黑了
還要更黑



矮宏不矮了



這裡是夏威夷樂園
好有南洋小島的FEEL



集合討論事情



小傑負責拿門票



負責拍照的人
總是拍不到自己




這是水上八仙
有藍天 有藍水



你看看 沒有雲 只有一個太陽
這肯定會曬傷

接著就開始大玩啦
每個設施都玩過一遍
小黑也跟我們一起玩各類的滑水道
他膽子變大了
唯一不敢玩的就是泰山跳水
跳360公分的水
太深了 他跟條直在旁邊看我們玩
矮宏太厲害了
他還是我們之中最強的
但也是最倒楣的
玩遊戲輸了
被打背



有個手掌是大頭的手掌



這些是打過矮宏的兇手
痘痘都被你們打到噴血了
你們有沒有同學愛
我沒有玩



他們玩這個挑戰誰的滑水速度最快
結果是



這位老兄
展現他的身材及曲線
還曬到紅了



下午的飄飄河已經大排長龍了
我們還玩水上籃球PK
勝方是我、小黑、大頭、小傑
輸方是BOBO、條直、一修、矮宏
大家玩到虛脫



水男孩 WATER BOYS



水男孩們玩三公尺深的泰山壓頂



這是讓我曬傷的飄飄河



結束八仙之旅
來一張 又沒有我
機~



有我了
請別人幫忙拍



這張照片是跟別人互相幫忙拍照的成品



一群野猴子



太陽要下山了
曬傷之嚴重 全身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ce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