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過年的
還要讓我這麼不高興
不是我想要批
而是真的太糟糕了
破壞我們吃飯的心情
缺點:
1.聽別人說一般時間去吃都不加服務費,但是過年期間居然加服務費,加也就算了有服務什麼嗎?
  東西全部丟給我們自己弄,還坐在一個臨時搭建的棚子,當我們去露營唷!
  過年期間要加服務費,當我們打電話去預約的時間沒事前告知,服務態度"差"。
2.餐具全都是免洗用具,不符合環保,而且還丟給我們自己發,服務態度"差"
3.不知道是不是過年的關係,聽家人說少了非常多的東西,而且最重要的是,
  蝦子從原本很大一隻,縮到只有像一般外面的草蝦大小,跟電視上報導差非常多,
  而且肉類完全沒標示什麼肉類,這樣誰知道什麼肉是什麼肉,非常不貼心,而且肉質很硬,
  不新鮮,全都是冷凍食品,海鮮都很生,不新鮮,品質"差"
4.服務生的態度也不好,連小朋友身高多一公分也不放過,硬是要算,聽我家人說,
   剛開幕時,連多個三公分就放過去,有沒有這麼計較啊!
5.坐位區,很擠,環境又髒亂,像似在吃流水席,"差"。
6.下午過了兩點,內場的人員,開始整理環境,補貨慢,架上的東西全都擺漂亮的,
  不漂亮的水果或是有點撞爛的水果拿給客戶人,還不準客人自己親手拿,
  沒有顧客至上的態度。
7.服務生,擺食材掉在地上還檢起來擺上去,是給客人吃垃圾還是吃髒東西,很誇張。
8.停車不方便,沒有自己的停車場,停車自己找地方停,那邊又在蓋機場捷運路邊都不能停,
   也不能亂停,不管是開車或騎車都非常不方便。
9.服務生態度都非常不好,好像欠他們錢一樣,連加湯要自己去拿來加。

最後,說實在的,我真的很後悔去那種地方吃飯,永遠不會再去,就算有朋友找去那裡吃,
我也不會去,吃東西吃的很不爽,品質不好,食材不好,環境不好,服務態度不好,交通不便,消費還比外面品質好的一些店,還貴。

我們大家都吃的很不愉快
非常掃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ce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