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揮別2009
邁向2010

2009年大事件
1.第一次購票進小巨蛋看阿妹的巡迴演唱會。阿妹的演唱會使人血脈噴張。
2.參加公司的員工旅遊,日月潭及月眉。
3.帶女王進天母棒球場看兄弟象比賽。很失望的是,又爆發假球弊案,非常失望。
4.五專同學會(小黑舉辦,美式餐廳)。來了幾位很久不見及從未出現的小白及小時,四天王從此時又合體了,哈哈。
5.雞仔和Nicole遠飛澳洲,實現她們的遊學打工夢。應該差不多要被趕回來了吧!ㄎㄎ
6.與女王在石牌,發掘非常好的義大利麵,石牌"遇見"義麵餐廳。真的太好吃了,大家也趕快去品嚐看看。
7.想要發財,與女王去南投紫南宮求發財金,希望我能發財。到目前為止還沒有感受到。
8.小黑終於在2009敢下水游泳了,還很大膽的與我們去八仙玩滑水道,他突破障礙,屌啦!
9.台北舉辦聽奧的前夕,先舉辦第一場原住民演唱會,"原班人馬",這樣的演唱會太棒了,每個都是實力唱將,希望還會再辦這樣的演唱會。
10.又出國囉!原本今年沒有計劃出國的,結果去逛旅遊展,意外買了郵輪旅遊,褡郵輪到日本的石垣島及沖繩,還交了兩個很好的菲律賓朋友。很想念他們。
11.澎湖,我參加女王公司的員工旅遊,澎湖是台灣的渡假聖地。
12.今年,我的生日雖然沒有離開台北的行程,不過女王還是很貼心安排法國農莊過我的生日,還準備整人蠟燭><。
13.女生終於下定決心學開車了,經過一個月的密集訓練,順利考到駕照,以後有人可以幫忙開車了。
14.小黑辦的聖誕節交換禮物之台灣味之熱炒店,這次大家的禮物不像去年一些亂搞的禮物,明年看我辦的。
15.運氣超級好,人生第一次傳簡訊被電台抽到,參加飛碟電台RUBY舉辦的,聖誕K趴,真的是太幸運了,讓我跟女王那天玩的很開心,RUBY的人也很NICE,下次一定要再參加。
16.第一次參加朋友找的night bar,看到另一層次的人,很有趣,也認識不一樣的朋友。
17.意外參加蕭敬騰的個人首場演唱會,真是太值得了,他唱的太棒了,我與女王成為他的粉絲囉!下次再去捧場。

2009大事件發生很多第一次的事,非常的深刻印象
可能還有什麼比較有感觸的事沒提到
記得告訴我
想起來了
今年學了有半年以上的瑜珈
及開始上ivy的英文家教班
這都是新體驗跟新的學習
今年在工作上反而沒有什麼很大的突破
業績一直到不了
獎金也拿的少
真是喜憂參半啊~~~

自從與女王交往之後
生活整個活躍了起來
已經一起做了很多我們連想都沒想到的事
很開心也很滿足
以前是這樣
以後也要繼續這樣
一起把很多很棒的事物
深深的記下來
讓我們深刻的印象

2010年的希望
1.買汽車
2.如果有好的公司 我要換跑道
3.希望股票能賺更多的錢
4.再一次的出國玩
5.學好英文
6.增加更多的專業知識
7.我要中大樂透

最重要的事
與女王 開開心心 幸福美滿的繼續我們的點滴相簿集
朝我們的目標及希望前進

也希望家人、朋友及我身邊我認識的人
2010 身體健康 事業順利 開開心心 越爬越高
祝大家達成自己的理想及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ce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