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種很少人有的特色

這特色我也不知道是優點還是缺點

可是有朋友覺得我真的很厲害

其實我也是一個心情變化很多的人

我鮮少表現喜怒哀樂在我的臉上

有一天,一個朋友問我為什麼我都可以心情調適的很好

樂觀 正面的態度

其實我也不知道怎麼做到的

或許在我心裡的因子就是有打不倒小強的精神吧!

當然我也會沮喪 失落 心情低落

這陰天很快就過去了

晴天很快就出來了

另一種可能就是 我想要做一個接近完美的人吧!

當一個陽光男孩 哈~

心中常常有一些聲音在PUSH自己

保持樂觀的態度

正面思考

老是想一些不開心 不快樂的事 太累了

不是有句話說 

活在當下

所以我要活在當下

也要活在美好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ce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