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早早
有夠早的 星期六清晨快5點起床
六點從台北出發 前往宜蘭的烏石港北堤
已經多早沒這樣起床出去玩了
不過這不是出去玩
而是衝浪運動
心情既興奮又怕受傷害



這位小姐
太陽很大 我在開車
妳嘛幫幫忙 墨鏡還我 我眼睛快瞎了

清晨的台北真是舒服
涼涼的 台北街頭安安靜靜
早起的鳥兒有虫吃
這麼早去衝浪就是怕太多人衝浪
所以是有代價的



新墨鏡曝光
前一晚去饒河夜市買的
蓓蓓說很好看 覺得不錯就殺下去 $450



零食必備 真的 去玩一下 肚子很快就餓了 要不充體力繼續衝
下次買品客



這三位是海灘男孩
每個禮拜六都一定去衝浪 厲害
中間是我同事 Allen(艾倫)
左右邊其中一個是他的朋友 另一個是他朋友的弟弟
都曬的很黑 身高都比我高 還比我少年
天啊 不公平













這個時候大約是七點多左右
天空還灰灰暗暗的 感覺天空不作美
不過這裡真的很漂亮
可以看到龜山島 沙灘很大一片 美唷







人越來越多 天空也越來越藍
海浪咧 沒浪怎麼衝啊
而且也沒什麼風





玩水休息兼拍照
小姐妳的手在幹嘛 潑空氣唷





準備下海被浪衝





很丟臉 身材不好請見諒
要努力的課程 1.變黑一點 2.減肥 3.練肌肉
加油





蓓蓓妳沒帶包子出門
也不要拖別人的狗狗拍照
這麼包子很可憐 妳忍心嗎



這位先生 你是唯一沒下海 然後在岸邊曬日光浴的
全身紅通通 下次請一起下水





長人陣 Allen不好意思 你吃虧了
不過我也吃虧 我最白 又有點胖 可惡







看吧 快中午離開天空整個是藍的
有夠贊 不過也熱到爆




情侶照 Allen跟另外一攤後來去的朋友 繼續衝
我們四位先行離開



熱到爆的天氣不來一杯思樂冰怎麼行
四種口味 可樂 雪碧 檸檬紅茶 蔓越莓
好喝 清涼







衝浪真的很耗體力
五臟廟一直在抗議
跑去礁溪市區吃麵攤
吃完就離開宜蘭了

當人懶的時候什麼都不做就待在家裡睡覺看電視
當精神一來 神經一來 就不管了
整個早上的衝浪兼玩水
回到家已經快下午三點
接著蓓蓓回家後 又去台北學跳舞跳了兩堂課
我呢 更瘋狂
跟朋友晚上去打籃球
不要命的硬打 好像身體不是自己的
不過衝完浪沒影響到手感
整個人像瘋了似的準
回到家虛脫
全身曬傷 全身關節痠痛 肌肉痠痛

但不忘看一下金曲獎
曹格果然像我預言的中獎
不過蔡健雅就有點意外

愛上衝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ce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