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展現出殺氣騰騰的感覺

四周圍的同事都感受到了
這禮拜好像都這樣
事情越來越多 整個人就越心浮氣燥
做事不順 就越不爽

自從接廣達的業務 就知道好日子不多了
這個禮拜為了跟副理學廣達的系統跟一些出貨的事
就把我搞的整個人快抓狂

尤其5/2我還被副理說我不能休假
因為要處理廣達的系統
然後副理已經請好假 他的業助也是
還有幾個同事也是請好假
整個就是要我一個人處理一堆事
呼~

別人心情不好 煩腦多
我會幫忙打氣 鼓勵
但自己遇到這些事 就提不起勁
我同事說 早學晚學都是要學
還不如盡快去handle大客戶
我聽了 也是如此

自己的事就處理不完了
協助我的同事也不斷的出一些事
狀況不斷
但我不怪她 人都會犯錯
要從錯誤中學習才是重點
我們要培養很好的默契跟信任

有被我殺氣影響到人
對你們說聲"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ce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